对外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服务  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服务平台  设备介绍
设备介绍  

 

 

   设备名称

型号

 

用途

产地

数控车床

CNC EX-106

数控加工

台湾龙泽科技股份

高速万能钻铣中心

KV25

数控钻铣

韩国起亚公司

立式加工中心

VMC1000

数控加工

美国Hardinge公司

CNC车床

SL-20

数控车

美国哈斯公司

五轴数控加工中心

HS664 -5

 

五轴联动加工

沈阳菲迪亚公司

激光快速成型机

2IPPY-I

快速成形

精技机电(上海)公司

数控车床

EX-106

数控车

台湾龙泽科技公司

快速成型机

FDM 200MC

快速成形

美国Stratasys公司

三维扫描仪

VIVI 9I

激光三维扫描

日本美能达公司

快速成型机

Object Alaris 30

快速成形

以色列

真空浇注机

VCM600

复制产品

无锡易维模型设计制造有限公司

快速成型机

SLA450

快速成形

无锡易维

 

1、日本Konica 美能达非接触式三维扫描仪vivid9i

VIVID 9i非接触式三维扫描仪它是为逆向工程,设计确认,质量检验等工业应用而设计的理想的革新设备。
Vivid 9i
非接触式三维扫描仪为铸造,锻造,压铸,塑料浇注和模具制造提供高速度高精度的三维尺寸测量。Vivid 9i可以容易而准确地在逆向工程或CAE分析中将产品实物转换为3D数据。减少产品的设计生产时间。

数字化重建特点:

1)通过扫描直接把实物转换成3D数据;

2)高速度每次扫描仅需2.5秒;

3)高精度0.05mm(最高可达0.008mm);
4
)快速拼合—3D数据自动拼合;
5
)可更换镜头—3个可以更换的镜头(广角,中焦和望远)

 

2FDM 200mc

Stratasys公司的FDM 200mc融熔挤制沉积成型设备已经广泛地应用在航天工业,国防工业,汽车产业,医疗产业,教育训练,电子产业以及消费性产品制造业等等。该公司的这些快速原型系统也可以应用在快速制造以及快速模具应用等领域。Stratasys公司可让工程师使用各种高性能的工程材料,进行具有高度复杂的几何形状模型制作。FDM的模型并不会产生翘曲,收缩,或是吸收湿气。就在工作计算机旁或是网络芳邻上,使用办公室型的工程材料快速原型系统不涉及有危险的材料或是化学反应的生成物,也不需要修建特殊场所或是建立排放设备。系统特点 ·ABS Plus塑料成型·强大的内置软件·无须通风的办公环境·WaterWorks™去支撑系统成型尺寸(X,Y,Z203×203×305mm成型层厚用户可选择0.178mm0.245mm支持系统配套软件在成型部件时自动生成任何所需的支撑结构WaterWorks™去支撑系统保证了去除支撑的简捷性材料盒1922cm³自动装载的ABS成型材料盒1922cm³自动装载的可溶性支撑材料盒网络连接TCP/IP 10/100基础T连接软件配套软件导入STL文档,自动分层和产生FDM 200mc成型路径和相关的支撑结构电源110-120 VAC,60Hz,15A220-240VAC,50/60Hz,7A系统尺寸和重量尺寸:686(W)×864(D)×1041(H)mm重量:128kg遵从标准欧洲和美国的安全与辐射标准CE支持系统配套软件在成型部件时自动生成任何所需的支撑结构WaterWorks™去支撑系统保证了去除支撑的简捷性操作参与度无须看管兼容性Windows NT4.0 ,Windows 2000,Windows XP操作环境推荐温度范围:18-24℃   相对湿度范围:3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