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服务
对外服务  

  

201935日下午,上海中船动力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刘利军博士、人力资源主管姚逸华来到机械工程学院洽谈合作交流。院长张慧敏、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杨瑞君、副院长张珂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人员在第一学科楼A324进行洽谈,会议由杨瑞君书记主持,原中船动力研究院有限公司现已入职我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教研室高级工程师王学敏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张慧敏院长对本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办学定位与特色、师资队伍与学风建设等概况进行了介绍。刘利军博士也对公司的整体规划和布局、战略任务、人员构成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双方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生培养、资源整合、双师型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均表示要努力找到特色和亮点,以引进的高水平双师型人才为桥梁和纽带,打造新型合作平台。(文:机械学院  单丹/图:机械学院  龚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