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资助
 
当前位置: 首页  企业资助
企业资助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探索从学生党建、学生资助、学生实习实践等多领域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62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慧敏携班子成员代表、东富龙智能机器实验室指导老师龚德利老师带领2014级卓越班级及东富龙校友励志奖获得者前往上海东富龙公司交流学习并举办东富龙校友励志奖颁奖典礼。东富龙公司董事长郑效东、副总经理唐惠兴及党群办、人事、技术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张慧敏一行。


初到企业,东富龙技术部总工程师带领学生参观学习该公司冻干系统生产线、冻干机、并详细介绍了冻干机工作原理。而后,在公司党建活动室,举行了东富龙校友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机械工程学院书记程道来主持,典礼中,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慧敏做了重要讲话,对东富龙公司及校友郑效东热心公益事业,积极资助困难学生的事迹表达了感谢,并希望机械工程学院与东富龙进一步加强全面合作,共同进步;获奖学生代表高阳平做了感恩与回馈社会的发言,感恩东富龙公司及校友郑效东对获奖学生的帮助,并承诺以认真学习和努力工作的方式回报社会;公司副总经理唐惠兴介绍东富龙公司光荣的发展历程,欢迎我院毕业生来东富龙公司应聘工作,鼓励经济困难学生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祝愿学生取得好成绩。最后,人事部负责人给参加活动的学生进行就业培训指导活动,对有意于东富龙公司就业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此次参观学习交流及颁奖活动增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使学生深刻感受到专业技术在企业中的重要应用,加强学生感恩帮助的道德意识,增强学生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相结合的意识,提高学生就业意识与能力。(文:机械学院 郑中华/图:机械学院  龚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