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暨揭牌仪式

上海物理气相沉积(PVD)超硬涂层及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启动会暨揭牌仪式

2019 / 07 / 01 发布来源:本工程中心

 

2019年3月20日,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隆重举行上海物理气相沉积(PVD)超硬涂层及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启动会暨揭牌仪式。校长柯勤飞教授出席会议。常州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杨卫桥博士,国家杰青、同济大学徐军教授,国家杰青、深圳大学沈军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安琦教授,上海理工大学李伟教授,上海科学院楼志斌教授,华东理工大学高志教授等技术委员会专家参加本次会议,上海新弧源涂层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吉恒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应邀参会。会议由工程中心主任、副校长张锁怀教授主持。

 

首先柯勤飞校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高水平学科基地建设方面的最新进展。柯校长指出,学校致力于与行业企业搭建平台,实现产教深度融合,联合攻关破解一些行业企业的重大关键共性技术难题,更好的服务于长三角区域的创新需求。她表示,上海物理气相沉积(PVD)超硬涂层及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以引领行业进步为目标,以高校创新研发为主体,以创新成果应用及转化为路径,将进一步提升PVD涂层技术的研发及工程应用水平,从而推动航空航天、高端制造业、医疗器械等产业持续高效发展。

杨卫桥博士代表专家致辞,他表示工程中心的成立有助于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使我校进一步融入上海市科创品牌建设大环境中,并祝愿工程中心建设硕果累累。

随后,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而耕教授介绍了工程中心建设情况及核心研发内容和应用领域。张锁怀副校长分别与上海新弧源涂层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吉恒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工程中心共建协议和产学研合作协议。柯勤飞校长和上海新弧源涂层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工程中心技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并为工程中心揭牌。

 

最后,各位专家委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在技术创新、工程应用、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管理制度等方面提出了系列建设性建议。

 

   

版权保护   |   隐私与安全   |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上海物理气相沉积(PVD)超硬涂层及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