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申报成功

上海物理气相沉积( PVD ) 超硬涂层及装备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成功

2019 / 07 / 01 发布来源:本工程中心

 

2018年11月23日,在上海市钦州路100号2号楼5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上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立项启动会,我校申报的“上海物理气相沉积(PVD)超硬涂层及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成功立项,本次立项的工程中心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通过向全社会发布指南、网上申报及专家评审等环节评定。

    

该工程中心将研发与企业服务结合在一起。开发多元化、复合化及梯度化高性能涂层;研发纳米化涂层沉积颗粒技术;致力提高涂层的耐温性(1200℃→1600℃)、硬度(4000Hv→4500Hv)以及摩擦系数(0.1→0.05)等性能。开发世界领先的涂层层数、厚度、硬度、结合力非破坏性检测技术,结合先进涂层制备技术服务长三角及全国企业100余家,服务覆盖智能制造、航空航天、汽车等领域。

 

版权保护   |   隐私与安全   |  网站地图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上海物理气相沉积(PVD)超硬涂层及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邮编:2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