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科社团
学科社团  

无人机社团

无人机社团创立于20165月。社团以开发技术,服务校园为宗旨,秉持对无人机技术和航摄的热爱,捕捉和记录校园中盛大而又珍贵的场景。

3D打印社

3D打印社成立于20166月。社团充分借助校企联合资源,利用NX等三维软件辅助制造模型,再将其转换格式,然后通过3D打印机将设计打印成现实。

智能机器实验室

    智能机器实验室成立于20065月。社团以智能化控制、机械化创新、电子电气化集成研究为主,拓展社员知识面、提高思考能力和动手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社团历经十余年积淀,在2016年被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评选为上海市百强科技社团。

三维建模社

    三维建模社成立于2014年5月。社团旨在提升大学生数字化建模的基本素养,提高大学生的识图能力、计算机制图、设计能力。

机械创新社

        机械创新社成立于2010年4月。社团本着“创新,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以筹备上海市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全国三维数字大赛等赛事为契机,致力于培养大学生的机械创新素养及实践动手能力,孵化学生竞赛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