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机械工程学院赴上海艺迈实业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4-12 浏览次数: 10

4月1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宣蒙蒙带队赴上海艺迈实业有限公司走访交流,上海艺迈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星学热情接待了宣蒙蒙一行。

交流会上,上海艺迈实业有限公司产品与解决方案总监王伟简单介绍了企业历史沿革、经营概况、组织架构、管理理念、产品系列、智慧服务等情况,希望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能输送更多的人才到企业实习就业。宣蒙蒙对蒋星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单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总体情况和当前就业现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认真做好毕业生求职就业引导。随后,双方就产教融合、实习实践、毕业生招聘等情况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并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

宣蒙蒙一行看望慰问了正在上海艺迈实业有限公司实习的2024届过程装备与控制专业毕业生,详细了解当前工作生活情况。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用人需求,也进一步强化了校企深层次、多渠道沟通交流,为今后加强校企合作、共创双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 邓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