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来学院调研访问
发布时间: 2022-09-29 浏览次数: 83

 2022928日下午,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华东办事处主任罗晓明、上海海骄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张俊来到机械工程学院洽谈合作交流。双方人员在第一学科楼A324进行洽谈,会议由杨瑞君书记主持,我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教研侯怀书教授出席会议。

会上,杨瑞君书记首先对访客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对本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办学定位与特色、师资队伍与学风建设等概况进行了介绍,张珂副院长对产学研合作,研究生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宣蒙蒙副院长对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罗晓明主任介绍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主要情况,张俊对上海海骄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发展前景、人才需求及研发需求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对产教融合、学生培养、资源整合等事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商谈,希望有机会可以建立校企合作与联系、联合开展科技攻关。


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原名中国锅炉压力容器检验协会,成立于1990年,是经民政部批准,由经核准从事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的机构和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及相关领域的专家依法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成立30多年来,协会秉承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宗旨,规范行业秩序、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促进行业进步发展,支撑政府安全监察,是特种设备领域一支重要的社会力量。2013年被民政部评为“AAAA”级协会。

                             (文/焦超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