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调研指导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6 浏览次数: 50

922日上午,校长办公室主任邱翔,副主任陈静带队调研指导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瑞君,副书记、副院长宣蒙蒙及相关老师出席会议。

邱翔详细解读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7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强调了校庆重点项目,希望学院充分把握校庆进程和活动节奏,保质保量完成校庆各项任务安排,并对近期校友专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陈静就教育发展基金会运作模式,二级学院校友会架构建设等事项,进行了细致介绍。

杨瑞君总结介绍了机械学院校友工作的做法、经验,和今后的设想打算,指出应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搭建共建平台,推动合作共赢。宣蒙蒙提出历届校友是学校持续健康发展的不竭动力,并就如何完善现阶段校友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对于进一步开展校友工作的目的、意义、方法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文/图:薛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