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1-28 浏览次数: 114

为丰富研究生的日常生活,营造积极向上,运动健康的校园氛围,加强各专业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班级内部的凝聚力和团结精神,我院研究生会举办2021年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比赛。

比赛赛制为小组循环赛,每组出线两个队伍交叉进行半决赛,胜者进行决赛。所有赛程在上周全部结束,感谢各队队员为我们献上了多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篮球赛决赛在研一和研三之间展开,双方旗鼓相当,可谓是棋逢对手。各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激烈的比赛,两队比分紧咬,交替领先,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尖锐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全场的喝彩声一波之后一波。最后研一凭借末尾一波小高潮拿下比赛,赛后双方握手致意并拍照留念。

此次篮球比赛,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彰显了机械学院研究生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