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校企合作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23 浏览次数: 93


 

机械工程学院于20211119日,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召开2021年校企合作教育教学工作会议。西门子、上海电气、东富龙、贤达美尔森、华力微电子等13家企业代表参会。会议由院长张慧敏主持,教学副院长、各系和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张慧敏对参会嘉宾多年来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定位和培养模式,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以及校企合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各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与我院校企合作的开展情况,并从生产实习、就业、校企合作课程、校企联合指导毕业设计、校企联合实验室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我院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参会代表完成了我院各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的合理性调查问卷。

机械工程学院一直重视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校企联合指导毕业设计”和“校企合作育人机制建设”连续获得市级教学成果奖。学院将持续丰富校企合作形式和内涵,培养工程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应用创新型人才。

 

 

/文 钱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