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1-11-10 浏览次数: 31

2021113日中午12:00-13:30,机械学院拟发展对象答辩大会于第一学科楼A324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和所有的辅导员老师。在本次答辩会中,参与答辩的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4名,大家以自信饱满的精神面貌预备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本次答辩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马轻轻主持,严格按照民主程序召开,保证公开公正进行。会议开始,拟发展对象们按序依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努力方向、以及自己仍需改进的不足之处方面进行,以此来阐述经历、言明志向、坚定决心。其次为更进一步了解答辩学生的思想政治情况,根据各答辩学生的现实表现,从时政、党章、党的方针政策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提问并让同学们抽取了政治思考题,以便对答辩学生进行较为全面的考察。

过硬的个人能力是发展党员的内在要求。在自我展示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展示出自己的优势面、优异的成绩、丰富的社会实践与学生工作经历和各类活动竞赛的傲人荣誉,拟发展对象们充分显示出了青年一代的实力与光彩。本次拟发展对象答辩会顺利结束,大家表示也会在今后继续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自己,不断完善自我。(文:马轻轻,图:徐大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