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为预备党员集中理论授课
发布时间: 2021-10-20 浏览次数: 26


1015日在第一学科楼A301教室,机械工程学院为预备党员同学们集中理论授课,打牢了政治理论基础。本次理论课主要由学院党委书记杨瑞君重点领读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宣蒙蒙老师则结合新中国史和改革开放史为预备党员同学们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理论专题课。本次出席参加的预备党员同学60余人。

宣蒙蒙老师从回顾党史切入正题,从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党与祖国风雨兼程、筚路蓝缕的伟大奋斗史。杨瑞君老师带领预备党员们大声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领读领学的过程中和同学们充分互动交流,并带领大家逐字逐句了解讲话的深层涵义。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创业难,守业更难。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要很好学习了解党史、新中国史,守住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世世代代传承下去。”全体预备党员通过学习党史、感悟历程,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增强自身本领,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文:马轻轻、王文琼;图:胡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