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21级学术硕士党史学习暨入党启蒙宣讲
发布时间: 2021-09-27 浏览次数: 61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2021级新生党史学习暨入党启蒙宣讲,9231800,由黄道宇任组长,蒋慧敏、胡超群为组员的机械学院党史学习宣讲十队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一学科楼A301举行了研究生2160911班的宣讲。组长黄道宇主持了本次宣讲,全体2021级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和机械设计及理论三个专业的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黄道宇师兄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切入点,和同学们分享了两大宣告,一个主题,四大成就,一个精神,九大精神,重点讲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接下来,同学们观看了在本次河南抗洪以及抗击新冠疫情中,广大人民群众尤其众多共产党员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感人瞬间。

宣讲团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起点,以河南抗洪,抗击新冠疫情中感人事迹为烘托,贯穿本次宣讲。从理论到实践,为我们讲述了如何从思想上乃至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内容丰富,感情饱满,为我们新生树立了前进的榜样以及明确了学习方向。

本次宣讲在新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同学们积极讨论,力争做一个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

 

 

 

文 马娜 王颖博/图 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