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专业硕士党史学习入党启蒙宣讲
发布时间: 2021-09-27 浏览次数: 39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2021级新生党史学习暨入党启蒙宣讲,92318点,由穆天驰任组长,王亚茹、吴俊昊为组员的机械学院党史学习宣讲十一队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第一学科楼A324举行了研究生2160921班的宣讲。组长穆天驰主持了本次宣讲,全体2021级电子信息专业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讲座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对党的认识、学习100周年习主席讲话、党的事迹分享和入党流程。师兄以一名党员的角度出发,依托“七一”讲话精神,结合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河南抗洪抢险,从理论到实践,讲述了他的见解。通过精心准备的PPT,以文字、图片和视频相结合的方法以及通俗易懂的阐述,会场的各位醍醐灌顶,解决了困扰在新生心中的难题,不断加深了新生对党的认识,也给了他们很多启发。同时,也体现了校党委和院党委对于新生入党启蒙的重视、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对未来的殷切希望。


四十五分钟的讲座,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具有较高的政治站位,思想感悟,是我们新生学习的榜样;他还在讲座结束的时候,积极与会场成员交流,答疑解惑,深受启发。讲座结束,掌声雷动,反响强烈,新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铭记苦难,牢记历史,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图 吴挺辉/文 马娜 武家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