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9-24 浏览次数: 48

923日,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第一学科楼A301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武建峰等13位同志的转正问题。会上,武建峰等13位同志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其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支委会报告了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发表意见,并逐一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武建峰等13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表决通过后,武建峰等13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奋斗、砥砺前行,努力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邓士杰/图:樊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