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导师双选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9-08 浏览次数: 124


202194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导师双选动员腾讯视频会议,会议由研究生教务秘书李伟阳主持,邀请机械学院副院长张珂老师出席。

首选由李伟阳从研究生导师介绍、导师双选、研究生选课、研究生培养流程以及毕业条件分别进行了一些讲解和说明。

张珂老师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研究生同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本届研究生有机械工程学硕、电子信息专业专硕和资源与环境的非全日制学生。张老师对导师双选的细节、研究生学习和科研论文进一步说明,帮助新生规划学习,为新一届研究生的学习和发展明确了方向。对学生后续的导师双选和培养学习奠定了基础。

研究生导师双选动员会的召开,拉开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培养新一届研究生的序幕。预祝研究生们学业有成,更上一层楼!

(图:李伟阳/文:李伟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