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荣获多项党建优秀表彰
发布时间: 2021-07-06 浏览次数: 44

百年征程谱华章,赓续奋斗启征程。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5日下午,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郭庆松作重要讲话,校长柯勤飞主持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副校长毛祥东出席会议。

郭庆松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忘初心、勇挑重担》为题作重要讲话,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奉献教育事业的广大干部教师和党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柯勤飞在主持中指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学校党的建设和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建设将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切实做到学做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表彰大会分别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忠诠-尔纯”思想政治教育奖、“师德标兵”。我院荣获多项党建优秀表彰。其中,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瑞君荣获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郑刚荣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毕业生研究生党员周远荣获校第二十届(2020年度)“忠诠-尔纯”思想政治教育奖。另外,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三支部被授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也位列学校2020年度精神文明十佳好人好事名单。出席表彰大会的师生们认真学习本次会议讲话精神,并表示向优秀的教师党员学习。(文:马轻轻;图:李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