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瑞君为2021届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7-02 浏览次数: 57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630日,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杨瑞君为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员马轻轻主持会议,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宣蒙蒙、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士杰、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红星以及2021届毕业生党员代表等30余人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杨瑞君结合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对青年提出的“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重要讲话,对在座的党员们提出三个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久久为功。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大家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品德,加强道德修养,坚持是非曲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二是一颗红心永远向党,在进入新的工作岗位的同时,要尽快进入新的党组织,发挥好党员先锋岗的模范作用,继续保持优秀的习惯,无论在哪行哪业都要成为一面旗帜、一名骨干;三是心系母校服务社会,始终要和母校保持联系和往来,把母校作为大家的坚强后盾,和学校的老师保持联系,在产学研等方面加强合作。

    机械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宣蒙蒙表示看到大家的蜕变,很为大家感到自豪和骄傲,希望大家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始终保证思想上的绝对纯洁,心有所向,方能远行。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士杰告诉大家要制定好自己的短期和长期的规划和目标,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收获感到由衷的喜悦。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红星表示,大家走出校园更要立足岗位,明确目标,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党课的毕业生党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畅谈了自己的使命担当,大家表示,无论是继续求学的还是就业的同学,大家都会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尽快适应新环境,努力成长为行业内的骨干,为母校争光添彩。

本次党课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团结带领全体同学安全稳定地度过校园生活最后一刻,并祝福2021届全体毕业生春风得意,前程锦绣!(\:机械学院  马轻轻、邓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