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与上海双木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3 浏览次数: 228



6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瑞君、副书记兼副院长宣蒙蒙,城市建设与安全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吕凤勇等一行前往奉贤区南桥镇上海双木散热器制造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党建共建交流。

杨瑞君一行首先参观了上海双木散热器制造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园区及生产车间。在交流环节,上海双木散热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林群对杨瑞君一行表示欢迎,简单介绍了公司“党建引领”工作模式,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核心竞争力及团队协作等情况。上海双木散热器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胡丽蓉对校企党建共建计划简要做了说明;南桥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彭文翌对此次校企党建共建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瑞君对上海双木散热器制造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及人才培养情况,并对校企党建共建提出建议:一是强化党建工作交流,促进业务水平提升;二是党建引领深化产教融合,向着建设产教实习实训基地方向努力;三是积极推进科研合作,以科研项目为桥梁,加强校企人才队伍建设。会上,宣蒙蒙对校企党建共建交流会后续事宜进行了交流,吕凤勇对相关专业技术研发作了简单介绍。

通过此次校企党建共建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了解和认知,双方表示,将为今后党建工作交流提供更多机会与便利,强化产教融合,共同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



(文/图:邓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