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行走的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5 浏览次数: 44

                         

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50多名党员发展到9000多万名党员,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机械工程学院 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行走的课堂”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追寻红色足迹,来到龙华烈士纪念馆、中共一大会址、四行仓库等红色景点参观学习。

参观龙华纪念馆合影

参观四行仓库合影

 

参观一大会址合影

本次“行走的课堂”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革命先烈坚定信念,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崇高精神,激发了党员们学习的热情和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机械工程学院20级党员将继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据悉,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精心筹备,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庆祝活动,其中包括了“百年党史天天读”、“我为建党百年献礼——微博打卡活动”、“走进社区志愿活动”、“《论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等,并且各项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获得了师生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机械学院  马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