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07 浏览次数: 193



64日下午1430,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行政楼117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机械工程学院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代表人选。大会由党委书记杨瑞君主持。


    会上,宣读并通过《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名单、计票工作人员名单。选举前,党委书记杨瑞君指出我学院在广泛征求所有党员意见的基础上,已报学校组织部并得到了批复的11名候选人名单,他要求各位党员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选票,确保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和有效性。

 


   选举中,监票人、计票人在清点完人数后,将选票分别发送至各位党员手中。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工作要求,进行充分考虑,反复酝酿,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投票。



根据计票结果,大会选举出郭庆松等9名同志为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代表。(文:马轻轻/图:龚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