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中美班、过控班级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1-05-27 浏览次数: 112



    325日,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中美班、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一、二班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习第二次班会暨学风建设主题班会,2019级中美班、过控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辅导员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疫苗接种和疫情上报工作,疫苗接种原则上“应种尽种、能种尽种”,每天按时上报个人健康状况;二是英语四六级报名工作,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612日举行,英语四、六级口试将于522-23日进行;三是学业精准帮扶工作,挂科严重的学生要自我反思、自我反省,多途经、多方式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消除挂科学分,都要端正学习态度,要有紧迫感和危机感,对自己负责。

最后,辅导员对学生安全工作、青年大学习、奖学金评选、工程教育认证、校园活动等事项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班全体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增强防诈骗本领,确保自己生命财产安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好学业规划,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努力提升学习成绩。


 

(邓士杰、张泽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