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过控班级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1-05-27 浏览次数: 105



1210日,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一、二班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2019级过控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辅导员对班级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认真阅读本人专业人才培养计划、查看课程开设目录,认真阅读《学生选课操作手册》,掌握选课系统使用方法,参照学期课程表以及个人修读要求进行自主选课;二是实施学业提升计划,根据学院要求,在大学英语学习中,坚持“自学为主、辅导为辅”的原则,通过组织“百词斩”“扇贝”“英语流利说”等形式开展学习活动,提升英语成绩;三是严格执行课堂考勤和请假制度,对无故旷课学生,按照校规校级进行严肃处分;四是临近期末考试,要认真复习,不得作弊抄袭,积极营造优良学风、考风。同时,辅导员也对近期疫情防控、征兵、青年大学习、寒假社会实践等学生工作进行了强调说明。

通过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有利于提升学生学习成绩,强化班级管理。

 


 

(邓士杰、张泽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