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5-18 浏览次数: 66

510日,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入党介绍人及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邓士杰主持。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党委预审同意,大会逐个讨论了发展对象王文琼等18位同志的入党问题。会上,支部全体成员严格按照规定,对王文琼等18位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发表意见,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对王文琼等18位同志的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

最后,邓士杰对新吸收的预备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各位同志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本领,锤炼品行,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杨欣彤/文,李春伟、杨欣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