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5-13 浏览次数: 146



510日,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党支部书记刘红星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及本科生第二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批次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刘红星指出,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作为优秀学生,从提出入党申请之日起就应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坚定无产阶级信仰,在实践中要勇担重任,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身力量,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指导自身实际行动,确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行同步入党。

会上,16名发展对象通过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日常表现、优缺点等一一介绍,支部通过无记名投票对16名发展对象进行票决,票决结果表明16名发展对象均以全票通过了预备党员接收,接下来将按照党员发展流程上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严把党员入口关,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层层把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规范党员发展,此次接收的16名预备党员涵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数字化、卓越、中美)、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等专业,新发展党员当中既有学生干部,又有在学习或社会实践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接下来他们将严守党的纪律,认真学习,提升自身思想理论水平,继续发挥好学生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文:刘红星/图:罗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