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实验中心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22 浏览次数: 112


2021421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机械工程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珂组织召开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布置会议,会议邀请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储耀卿对认证前实验室的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储耀卿主任从实验室卫生和标识等环境建设、实验记录的文本准备,以及专家走访时的交流准备等方面对工程认证对实验中心的基本要求和材料学院实验中心检查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交流。张珂指出,实验中心要高度重视专业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把实验室、设备的维护和环境氛围工作落到实处,尤其是要进一步加快实验室环境整改工作的落实,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顺利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会议,实验中心全体人员明确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中心将持续予以改进,更好的支撑起本轮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机械学院  纪林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