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前期学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4-09 浏览次数: 188



46-8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前期学生宣讲会,学院院长张慧敏教授、过控系副主任刘彩霞老师分别担任各年级主讲人。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2019级、2018级和2017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学生参加宣讲。

张慧敏院长、刘彩霞老师结合《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详细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的意义、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毕业要求等内容,要求全体过控专业学生了解和掌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内涵、人才培养目标、学期课程设置、学分要求、毕业要求的具体内容等,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确保专业认证顺利通过。宣讲会后,积极动员学生积极参加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知识竞赛,巩固提升宣讲成效。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的了解和认知,有利于打通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力争顺利通过工程教育认证,推动专业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邓士杰/  邓士杰、华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