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顺利组织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1-03-22 浏览次数: 54



31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在第一学科楼A301举行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答辩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宣蒙蒙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马轻轻老师,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代表、支部委员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答辩会前,主持人就本次答辩会的规则要求进行简单讲解,每人3分钟的时间讲述,而后评审人员现场进行提问。会上,每位同学主要从自己对党的认识、自我介绍、入党动机和党的基本理论学习理解等方面进行。有的同学讲述了自己从小到大对党的不同程度认识,在不同的人生阶段对党的进一步了解;还有的同学讲述了自己至提交了入党申请书以来,再到成为了一名积极分子,在思想上、学习上和工作上的进步,积极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拢。在提问环节,评审老师主要从学生学习成绩、学习强国平台利用、党的理论知识、党的纪律和规矩等对答辩同学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最后,马轻轻老师对此次答辩进行了总结。她对参与答辩同学的学习成绩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通过此次严肃认真答辩,相信每一位同学都能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积极奋进,不断提升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邓士杰/  李春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