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顺利召开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19 浏览次数: 44

317日,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大会进行民主测评,大会由支部书记龚德利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龚德利首先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要求各位党员务必要秉持公正、客观的原则进行测评。龚德利进行述职报告,并详细讲述本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内容、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各党员以党章为依据,紧密结合自身思想状况、工作情况、组织纪律、作用发挥、作风建设等作党员个人工作总结,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对今后的工作生活提出了更高要求。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给党员进行了互评,顺利完成党员民主评议。

d51bdbd532435f7d3862ec65f5087f5

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既是加强党员管理、监督的有效方法,也是新时期从严治党的客观要求。要通过民主评议,表彰优秀党员,处置不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文 机械学院 赵李媛 /图 机械学院 周新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