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准备会之学工专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3-08 浏览次数: 107



34日下午13点,机械工程学院在一科A324举办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准备会之学工专场学习会。会议由院长张慧敏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杨瑞君,党委副书记宣蒙蒙,教学院长郑刚、过控系主任刘彩霞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参会。

张慧敏院长亲自带领与会人员通读学习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并指出各位辅导员应积极配合,努力工作,对照自评报告进行文件梳理,保证日常工作的资料齐全,分类有序,方便专家进校翻阅检查,确保专业认证顺利通过。同时,所有老师须认真学习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结合自评报告各部分主要内容,深刻理解专业认证思想和核心理念。

杨瑞君书记强调了迎接专家进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指出了目前工程教育认证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希望辅导员明确任务与目标,群策群力,为专家进校准备工作出谋划策,争取本次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工作取得圆满结果。

此次专题学习会充分动员学生工作力量,抓实、抓细、抓严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力保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认证顺利通过,推动专业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文:张启君/图:赵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