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郭庆松出席机械工程学院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21-01-20 浏览次数: 209



  1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迎新春茶话会,特别邀请校党委书记郭庆松出席,党办主任孙劼、城建学院党委书记朱柳娟共同出席。机械学院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欢庆新年到来。

茶话会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活动伊始,郭庆松书记发表致辞,向机械学院教师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机械学院在党建引领、人才引进、专业申报、学科评估、科研成果、学生工作、群团发展等方面都为学校发展做出了贡献,各项工作均表现良好,机械的每一位老师都不容易,成果的取得凝结了每一位老师的努力和汗水。他希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的2021年,机械学院能在提升科研水平、引进更多高层次优秀人才、工程教育认证、市级国家级工程中心申报、学生就业质量提高等方面能取得更多突破。他表示在“十四五”期间,机械学院应积极做好博士点申报、高端人才引进和培育、一流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质量提升,形成一批有显示度的科研和教学成果,打造高质量发展体系。郭书记最后寄语全体教师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在学校与学院迅猛发展的同时,期望每一位教师都能有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慧敏做了机械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2020年度入职的10余位新进教师逐次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学院工会精心组织了各种趣味活动包括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词语接龙、猜电影、踩气球等,茶话会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欢声笑语。新的一年开年之际,机械全体教职员工通过茶话会的方式,凝心聚力,共话未来,力争能有更为上佳的成绩。

 

 

(文:机械学院 赵李媛/ 图:机械学院 龚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