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1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21-01-11 浏览次数: 198

16日晚六点,主题为机械极限的机械工程学院2021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小礼堂隆重举行,机械工程学院老师和广大机械学子纷纷前来参加晚会,现场高朋满座,氛围浓厚。

本次大会分为邂逅,花火,绽放,无穷四个象限,代表了同学们相遇,相识,相知,相熟的不同阶段,具有深刻意义。随着四位女生带来的激动人心燃爆全场的开场舞,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序幕,现场有学生带来的b-box让大家见识到了何为善口技者;有相声《大学生活》道出了缤纷多彩的大学生活;还有各类歌曲串烧、精彩舞蹈都令大家拍手叫好;机械学办辅导员老师也积极参与其中,四位辅导员带来的诗朗诵《我看见了爱》深情道出了战疫期间发生的感人故事,让同学们感触深刻;更有20102001全班带来的大合唱《生命诗》道出了青春的烦恼,也唱出了对未来的憧憬。

迎新晚会的圆满召开离不开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台前幕后的合力协作默契配合,没有他们的辛勤付出就没有晚会的圆满召开,感谢所有学成员们的无私奉献。

晚会结束了,而我们的梦想正起航,愿梦,成为一棵幼苗,破土而出;愿梦,成为一束光芒,照亮前程;愿梦,成为一种信仰,心怀前程;愿梦,成为一场旅行,永不停歇;愿所有的机械学子拥抱明天,共续辉煌。

 

/王宏、学术部赵昱皓  /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