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班导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08 浏览次数: 246



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年度班导师总结大会,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宣蒙蒙主持,党委书记杨瑞君、院长张慧敏、副院长郑刚、全体班导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米红林、唐有绮、孔令超、褚忠、龚德利等班导师代表,从班导师职责出发,围绕如何做好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引路人,从专业引导、学业发展、学科竞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慧敏院长对各位班导师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班导师们都较好地履行了班导师的工作职责,且各具特色,希望学院班导师工作逐步形成具有机械特色的班导师品牌。

杨瑞君书记希望各位班导师加强与学生沟通,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高育人成效,并对下一阶段班导师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最后,各位班导师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问题,以及如何做好学生专业的引领者和健康成长的指导者等内容,谈了感受、分享了经验。(文/图:机械学院 薛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