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厚德杯院级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0-12-14 浏览次数: 131

为了增强机械学子的专业知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29日,机械学院通过线上会议举办了精彩的厚德杯答辩会。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老师有:机械工程学院郑刚老师、宣蒙蒙老师、徐轶老师、龚德利老师、华旻老师、王宏老师。

每一位项目负责人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将自己的科技发明制作详细的讲解出来,有人分享了图书馆运输机器人;有人讲解乐关于瓷包银工艺的探索;有人阐述了智能高空蔬果采集器等等,每一个答辩都清晰明了,即使是没有接触过的同学听了也能明白其中的具体含义,并通过与评委老师的互动答辩,让在场的每一个人充分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也充分展现了机械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

通过本次厚德杯答辩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科技的热爱之情和勇于钻研的探索精神。相信只要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学习科技小知识,未来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价值。

/王宏  王希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