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度辅导员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1-23 浏览次数: 381

近期,党委学生工作部长袁翔,学工部洪月娥老师赴机械工程学院听取辅导员述职报告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械工程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刘彩霞老师、学生代表黄道宇同学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

机械工程学院参加2020年度辅导员考核的六位专职辅导员分别从后疫情时代下的工作实际出发,汇报了带班情况、专项工作及自身建设等方面的优异成果,得到了学校学院领导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辅导员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建议:

首先,要引导学生有明确的目标,帮助学生解决对自身发展认识的不足;其次,辅导员工作要与机械工程学院中心工作工程教育认证理念相一致,将帮扶指导的政策贯穿始终;同时要从日常事务出发,挖掘创新工作模式,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卓越工程师;最后,还要注重自身的持续发展,相互学习,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

此次述职报告会是一次工作总结,也是一次很好的工作交流,让学生工作的开展有了新的思路和方向,相信未来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会更好。

/王宏   /马轻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