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指南编写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11-17 浏览次数: 232

       为深入发掘机械类课程的德育和思政元素,全面推进机械类课程的思政体系建设,20201113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第一学科楼A324召开了关于编写机械类课程思政教学指南的研讨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瑞君、院长张慧敏、副院长张珂、郑刚以及各学科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经过参会人员的激烈讨论,确定了机械类课程思政教学指南中的具体课程和思政目标。会上明确了课程思政教学指南各个章节的执笔人和负责人,确定了教学大纲实例、所有章节初稿、大纲汇总以及统稿完成的时间节点。

       教师是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关键。此次研讨会为机械类课程与思政课程的协同融合、为共同促进思政育人工作创新发展创造了重要的交流机制。最后,我们所有参会人员都希望通过课程思政建设引导学生正确思考、砥砺奋进,成为对社会有用之人。

                                                (文/图:机械学院  谭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