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12 浏览次数: 63


1112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出席。学院书记杨瑞君主持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谈了关于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和认识。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学院的重要学习任务,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抓好。

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如何健全高校科技人才评价体系、如何完善科研人员职务发明成果权益分享机制、如何改进科技项目组织管理方式等问题上进行了充分详细的讨论。会议要求要坚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为学院更科学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起到促进作用。(文:马轻轻;图:周新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