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机械工程,展望学生会未来
发布时间: 2020-11-12 浏览次数: 163

116日下午一点,第十一届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在第二教学楼I104成功召开。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宏老师、团委副书记李春伟同学、学生会执行主席王伟、分管主席许煜晨及黄晴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王宏老师讲述了团委学生会成员应起的榜样带头作用,着重从学习方面对大家提出一些建议。随后由团委副书记李春伟同学又通过自身加入团委学生会的经历为例,向全体成员讲述了为什么加入团委学生会以及对自身能力锻炼的巨大作用,并点出了团委学生会的意义、责任与使命,加入团委学生会的动力是热爱与奉献。然后由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王伟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进行总结,以及对未来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一些计划,同时分管主席许煜晨、黄晴分别讲述了在团委学生会如何开展工作,通过团委学生会工作给同学们带来了哪些能力等。最后是各个部门的负责人上台发言,主要对这一阶段内的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对部员们提出展望。随着每位负责人的发言结束,其部门内全体成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这使得来自天南地北的同学们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本次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让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们获益匪浅,成员们也进一步了解到团委学生会的作用以及学习到了如何安排自己的时间。相信通过成员们的共同努力,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