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机械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10-16 浏览次数: 210


 

1015日,郭庆松书记出席机械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研讨会,机械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规划编制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机械学院院长张慧敏从 “十三五”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十四五”发展面临环境、指导思想与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与战略举措、保障措施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张院长充分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十四五”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提炼了发展目标及相应的战略举措。

郭庆松书记听取了与会人员发言和讨论后,对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郭书记结合如何从四个不同视角下审视和科学编制规划,从机械工程学科评估、博士点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国际交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他指出机械学院要紧紧抓住有利时机,充分发扬敢打敢拼顽强拼搏的精神,全院师生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力争在新的征途中取得更多实质的突破,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机械学院 杨磊/:郑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