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2021届考研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30 浏览次数: 136

2020929日,机械学院成功召开2021届考研线上动员会,副院长张珂老师为主讲人,研究生招生负责人李伟阳老师负责主持,1718级全体考研学生和带班辅导员参加。

会议开始,李伟阳老师首先介绍了机械学院概况,机械学院4个学术硕士学位点和校内另外2个专业硕士学位点的详细信息,并展示了我校历届研究生培养的丰硕成果,共享了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及校内各方联系方式,表示欢迎广大学子前来报考。

接下来,副院长张珂老师具体介绍了学校新增的“电子信息”专硕学位,并强调学校保护一志愿学硕及专硕考生的相关政策,鼓励同学们把握时光,坚定考研信念,同时注意结合自身实际,避免盲目从众,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遇到问题及时向各位老师寻求帮助。辅导员薛小妹和张启君老师提醒大四学生做好最后冲刺,并鼓励大三同学尽早着手准备。最后的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获益匪浅。(/:薛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