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29 浏览次数: 93


为党组织汇入新鲜血液,不断增强支部力量,924日中午,机械教工第四党支部在第一学科楼A324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接收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龚德利同志主持。

b8d28a34ab119d4306783644a99f4c3

大会开始,龚德利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支部大会流程,简要介绍了转预备大会程序,明确会议的严肃性,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随后,发展对象焦超飞同志依据《入党志愿书》进行个人汇报,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同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焦超飞同志有关情况,并对其入党意见统一,没有异议。随后,支部委员会报告对焦超飞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其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通过了接收被介绍人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焦超飞同志表示,通过这半年来的党课的学习,更加确立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想要成为对社会和国家更加有用的人。针对自身不足,扬长辟短。

84ef4e16b73dbc619a15531f3917fe2

最后,机械学院党委书记杨瑞君同志进行讲话,他向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进行祝贺并希望大家时刻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自己的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

(文/: 机械学院 赵李媛龚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