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13 浏览次数: 148

微信图片_20200911165216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结合学校开学工作部署及疫情防控工作实际,911日下午,机械学院在32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对本学期开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杨瑞君、院长张慧敏,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宣蒙蒙主持。

杨瑞君书记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指出学生工作应该贴近学生,深入基层,注重方式方法,强化品牌特色,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院长张慧敏介绍了机械学院在学生工作中的优良传统和做法,鼓励大家扎实落实学生工作、不断创新学生工作方法等。宣蒙蒙就新学期学生返校、迎新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和部署,强调虽然分工明确,但彼此间仍要相互补台,坚决做到纪律严、作风硬。专兼职辅导员结合自己的专项工作,就近期工作的重难点问题交流了经验想法。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方向,为学院新学期顺利开展各项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机械学院 薛小妹;图:机械学院 单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