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线上线下联动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2 浏览次数: 100



615日,由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的2020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教育宣讲圆满结束。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模式进行,共计30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为大家分析了暑期社会实践的七大板块,分别是:“四史”学习实践专项、国情社情考察、上海城市发展专项、“往社区走”实践专项、普法宣讲专项、专业实践专项、“寻访校友”实践专项,实践部部长许煜晨同学详细说明了每个版块的重点以及如何开展社会实践,使同学们在组队和选题时能够抓住重心、有条不紊的进行此次社会实践。然后,分管主席刘林同学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需要注意的问题,根据每个板块的内容依次展开,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看法,从社会实践的审题、选题以及报告书写内容方面也为大家进行了答疑解惑,并对这次特殊情况下的组队问题给予了中肯的建议。最后,王宏老师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希望能从社会实践中学习、进步,取得收获,并且再次强调了此次社会实践因受疫情影响,要依据“本地就近,因地制宜”的原则进行组队出行。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同学们知道如何去做好社会实践,也由衷希望同学们不怕困难,不畏艰辛,能够更好的完成此次社会实践,收获更多的经验和乐趣,给自己的假期留下美好的回忆。

 

/:机械学院   王宏、实践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