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02 浏览次数: 55


2020323日上午1000,机械工程学院17级研究生党支部采用腾讯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23名党员准时参加了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张致富同志主持召开。

支部的所有党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护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围绕本次主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就主题结合自身发表了一些感想,并一致在聊天区喊出了 “向中国医护人员致敬、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向伟大的祖国致敬”的口号。

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作为当代大学生及新时代的党员应该将自己的初心放在每次的实际行动上,国家有难我们支援,虽然我们不能成为像钟南山、李兰娟等那些科学家一样伟大的人,但是我们要在各自岗位上发挥自己作用,充分带动身边的群众一起支持国家的一切决定、听从国家的安排,做一个勇于担当不为艰险的优秀党员,在活动快结束时,各位同志提起来何时归校的事情,并且保证坚决服从学校及学院的一切安排,不私自返校,不参加各类聚会,安心搞自己的毕业论文,做到家里正常办公学习,坚决不拖国家“后腿”。

图文:张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