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02 浏览次数: 69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以更加精准有力的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按照上级要求,我们机械工程学院18级研究生党支部以“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为主题在2020323日晚上1900-2000开展组织生活。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董振标老师以及全体支部成员,由于支部成员都处于放假状态,本次组织生活会采用网上讨论发言形式。

会议上,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发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定信心、科学防控,从自身做起,坚定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信心,投身于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并且每位同志都写了心得总结,包括自己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志愿者经历、学习科研经历以及其它对防疫工作贡献力量行动中的想法和感悟,同时包括如何在疫情斗争和未来的生活学习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