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团支部荣获“2019年度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发布时间: 2020-04-01 浏览次数: 46

近日,在团市委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组织争创工作中,机械学院161021A1团支部喜获“2019年度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161021A1团支部于20199-12月,在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团委的指导与关怀下,结合团市委要求以及学院实际情况,主要围绕团员政治思想教育、“班团一体化”改革、系列团日活动、志愿服务、“双报到、双结对”、互访互评、建立团支部品牌特色等方面开展了争创五四红旗团支部的工作。团支部形成了以专业为基础,创新为动力,服务为宗旨的品牌特色活动,增强了支部内工程师文化建设,塑造了机械学子的工程师文化自信。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该团支部更是将初心落在行动上,积极参加募捐及志愿活动。

161021A1团支部将以此次荣获“2019年度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为契机,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进一步提高自身建设,以服务青年、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为出发点,锐意进取,为祖国发展砥砺前行。(文、图: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