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0-03-12 浏览次数: 87



为做好2020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初审后,机械工程学院于31013:00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组织评审委员会,召开2020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答辩评审会。

申请学生分别从学习成绩、科研成果、社会活动、综合素质、毕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答辩陈述,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全方位、多角度地描述了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展现出积极向上的机械学子风采。评审委员会认真听取答辩,并针对性地进行点评与提问。答辩结束后,评审委员会根据各申请学生的答辩表现,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审打分。拟推荐马亚健等3人为市级优秀毕业生;拟推荐丁鑫等5人为校级优秀毕业生。

此次优秀毕业生答辩评审会旨在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优秀的毕业生代表,鼓励研究生多方面发展,全面展示了机械学生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助力实现我院“研机析理·笃学精工”的人才培养目标。(文、图:机械学院 马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