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召开网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2-06 浏览次数: 86


为了继续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卫生教育宣传工作和心理安抚工作,在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发挥好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各年级党支部202025日,1900-2000开展网上组织生活会,采用网上讨论发言形式。

会议上,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发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定信心、科学防控,从自身做起,坚定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信心,投身于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在疫情防控狙击战中发挥好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文明上网,保持理性,自觉抵制谣言,同散播谣言的行为作斗争;支部每位成员给家人普及防疫信息,积极传达防疫新闻,常消毒,勤洗手,戴口罩,减少外出,全力配合防疫工作;支部成员参与社区上的防疫志愿者工作,协助社区负责人员做好防疫斗争;积极参与募捐活动,为取得疫情防控狙击战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