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新年度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1-06 浏览次数: 141

 

202013日,在第一学科楼A324举行机械工程学院新年度新进教师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瑞君,院长张慧敏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工会主席沈秀国和2019年度入职的教师,会议由沈秀国主持。

bbcdddee5842c46e3b8d8549902bfe0


会议上,杨瑞君和张慧敏作为学院代表欢迎新教师加入机械工程学院大家庭,对新教师选择机械工程学院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新教师的工作态度和努力向上的拼搏精神,然后逐一就学校、学院的教学规章制度、科研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鼓励新教师多参与科研、教学竞赛与活动,建议其多向老教师学习。此外,新教师从自身工作环境出发,提出的一系列疑问,均获得领导班子的详细解答。


最后,杨瑞君就本次座谈会做总结,再次欢迎、感谢新教师到机械工程学院任教,为新教师发送慰问品。本次座谈会对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有促进作用,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中,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机械工程学院发展会更好,未来更加美好。(/文:机械学院黄彪)